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11

院况介绍

       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42年,是我国食品与生物发酵行业知名的科研院所、“中国食品工业20大科研与教育机构”之一。

       主要从事农产品食品加工、微生物发酵、酿酒工程、优势特色传统食品技术改造等方面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究及配套工程设计。建有3个直属分院、1个所、1个中心、1个成果转化基地(金开公司)、5个国家及省技术中心及10个产业联盟。

       历年取得科研成果300余项,获各种科技成果奖100余项,申请及授权专利139余件。其中,“黑曲糖化酶活力的提高及其在工业上的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发酵法制衣康酸”、“直投式功能菌与泡菜工业化生产技术”等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科技人员近500人,中高级职称占60%以上,享有政府津贴、技术带头人及突出贡献专家近20余人。

       拥有国家工程咨询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轻纺行业(食品发酵烟草工程)专业乙级、四川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以及检验检测机构CMA认定等资质,可承担企业及行业的委托科研、检验检测、专业规划、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资金申请报告、清洁生产审核报告、人员培训以及工程设计。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发酵蔬菜技术中心(腌制基地)”等十多个机构设立在本院公司。

       本院公司与国内外食品与发酵行业建立了广泛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关系,并享有信誉。

联系方式:

单位: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邮编:611130

电话:028-82761206   86293287    82762874

传真:028-82761206

网址: www.seaffi.com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

Copyright ©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6020338号-1      技术支持:亿网行

  •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