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理事会会议
理事会会议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九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8

4月27日上午,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电教室召开第九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由康建平理事长、袁永俊副理事长主持,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第九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现场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挂靠单位——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陈功出席了会议并致欢迎辞。他指出,新一届学会工作要传承经典,展望未来,要在现有基础上把工作做得更好,要把握好优势特色工作,打造学会品牌。

2.jpg

陈功院长致欢迎辞

会议商议了2019年几项重要工作的安排,包括创新设计大赛举办、学术年会的主题等事宜;讨论了设立高原特色食品、食品行业智能制造分会的事宜;通过了增补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的决定; 审议了《职称认证知识问答汇编》内容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在组织建设方面,就发展个人会员和创新开展专委会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3.jpg

杜洪秘书长汇报组织建设工作

4.jpg

张星灿副秘书长介绍《知识汇编》编写情况

5.jpg

表决通过增补两位理事

会上,各位理事踊跃发言,就会议内容提出见解和建议,学会秘书处认真聆听并记录各项建议,会议结束后将尽快整理落实到位。最后,康建平理事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四川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学会要在四川省科协的领导指引下,为全川食品行业科技人员服务,为地区、企业服务;学会要追随党中央的号召,发挥学会功能,为精准扶贫、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6.jpg

康建平理事长作会议总结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

Copyright ©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6020338号-1      技术支持:亿网行

  •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