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简介
学会简介


LOGO标题.png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成立于1983年,是四川食品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且经依法登记注册的社团法人,是省科协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食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四川省食品工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业务上接受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指导,挂靠单位为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

     学会主要从事食品行业的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标准制订、科技开发及成果推广、科技奖评选及推优、食品专业技术能力资格认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科技成果评价、举办创新设计大赛发掘食品行业青年人才等相关活动。会员集中了我省及部分西南地区食品行业方面上百人的知名专家、教授、技术骨干、企业家,拥有团体会员数百余个、会员千余人。下设5个工作委员会、8个专业委员会。

    学会原名为四川省食品发酵学会,自成立以来,在党和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指导下,通过挂靠单位的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不断发展壮大,深得行业的认同,先后被评为“中国学会之星”、“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先进集体”、“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连续14年被评为“省先进学会”,是四川省“十佳学会”之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

Copyright ©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6020338号-1      技术支持:亿网行

  •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