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2017年四川省食品与营养学术年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0

20171217日,主题为“食品•营养•绿色•创新”的2017年四川省食品与营养学术年会在四川科技馆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主办,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四川省营养师协会、四川省食品安全学会和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支持,多家食品企业共同协办。来自国内食品与营养学界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院校学子、媒体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大会现场

2.jpg

王万琨书记作重要讲话

3.jpg

陈功理事长 致辞

4.jpg

张立实理事长 致辞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陈功院长、四川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张立实教授分别在年会上致辞。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万锟主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鼓励组建学会联合体,以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术繁荣和科技创新;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特邀中国营养学会微量元素营养分会副主任、中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研究员、博导霍军生作“食物营养强化关键技术及营养干预的卫生经济学评估”专题报告。

会议同时邀请到四川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导黄承钰;西南大学食品学院贺稚非教授;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理事、教授级高工夏友书;四川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营养食品卫生与毒理系副主任、教授曾果;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四川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高校重点实验室 主任、博导、教授高鸿;四川省营养学会理事,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副教授唐勇;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畜禽加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游敬刚;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博士姜啸龙,九位国内食品与营养学界的知名专家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内容丰富、精彩,堪称食品与营养学界的盛宴!

5.jpg

霍军生研究员作报告

6.jpg

贺稚非教授作报告

7.jpg

黄承钰教授作报告

8.jpg

夏友书教授级高工作报告

9.jpg

曾果教授作报告

10.jpg

高鸿教授作报告

11.jpg

唐勇副教授作报告

12.jpg

游敬刚副总工作报告

13.jpg

赵金松副总经理作报告

14.jpg

姜啸龙博士作报告


各位食品专家的10余个精彩主题报告,多次得到参会者热烈的鼓掌,互动环节也得到更多的交流探讨。

年会最后进行了优秀论文的表彰,四川省科协副巡视员唐礼华宣读了对31篇优秀论文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获奖作者证书。唐巡视员希望受到表彰的论文作者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为食品与营养科技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

Copyright ©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6020338号-1      技术支持:亿网行

  •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