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果评价
成果评价
四川省食品学会举办成果评价会——加工型无花果新品种选育与特色冻干产品研发
发布时间:2021-12-13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作为省内食品行业第一家第三方成果评价机构,7年来一直坚持公正、专业、科学评价,为科技人员服务,为企业服务,行业服务。





加工型无花果新品种选育与

特色冻干产品研发


1.jpg

2021年12月11日,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成都举行由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威远县无花果科学研究所、四川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完成的“加工型无花果新品种选育与特色冻干产品研发”成果评价会。


2.jpg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陈祥贵教授、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朱永清研究员、成都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陈大义教授、四川省营养学会唐礼华副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张小艾副教授、四川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李航高级工程师、四川德顺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苏辉高级工程师、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功、科发部主任陈宏毅、食科院副院长周泽林、食科院果蔬所所长柏红梅、威远县无花果科学研究所所长李金平、四川食品在线副总编辑胡远强、四川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杨妤節以及项目完成单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杜洪主持。


#完成单位汇报

4.jpg
3.jpg

会议开始,省食研院公司董事长陈功向参会来宾表示欢迎,希望行业专家为成果提出更多专业意见。会上,专家组推举陈祥贵教授作组长,朱永清研究员、陈大义教授作副组长,主持专家组工作。完成单位按照专家组要求进行了工作和技术汇报,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和材料内容进行了质疑和询问,并独立打分。根据专家评价结果,该成果总体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甜城红’品种选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5.jpg

李金平所长代表完成单位在会上对专家评价结果表示感谢,无花果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强,源于专家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对企业的帮扶。近年来,威远县以无花果为媒,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形成了“选育-生产-研发-加工-销售-旅游”产业链条,企业通过与科研院校技术合作,加快了无花果产品精深加工进度,推动了无花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

Copyright ©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6020338号-1      技术支持:亿网行

  •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