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果评价
成果评价
四川省食品学会举办成果评价会——浓酱兼香型白酒品质提升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
发布时间:2022-04-24

省食品科技学会


作为省内食品行业第一家第三方成果评价机构,8年来一直坚持公正、专业、科学评价,为科技人员服务,为企业服务,行业服务。




浓酱兼香型白酒品质提升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



2022年4月23日,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专家,在成都召开了由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浓酱兼香型白酒品质提升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成果评价会。




评价专家——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孙宝国、江南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坚、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赖登燡、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副院长张五九、中国技术测试研究院研究员/副院长杨杰斌、重庆大学教授侯长军、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赵海、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研究员唐玉明、四川省酒类科研所高级工程师/所长卢斌9位专家作为评价专家参加了本次成果评价会。

1.jpg
2.jpg







完成单位——强强联合




3.jpg



4.jpg



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董事长/正高级工程师陈功、副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刘念、科发部主任/高级工程师陈宏毅、总经理助理/高级工程师彭奎、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副总经理沈毅、正高级工程卓毓崇、高级工程师王西、助理工程师甘浪飞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正高级工程师/理事长张其圣主持。陈功代表完成单位致欢迎辞,沈毅作项目汇报。

5.jpg

项目组汇报

6.jpg



评价结果——国际领先!




该项目围绕传统浓酱兼香型白酒行业专用粮选育、原酒酿造等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开展了系列研究,突破了传统工艺的关键技术瓶颈,提升了浓酱兼香型白酒的产业发展技术水平。制(修)订标准6项,其中国家标准5项地方标准1项获授权国家专利25,其中发明专利7、实用新型专利18发表学术论文27篇。该技术成果已广泛应用于白酒产业,取得了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专家一致认为项目成果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7.jpg
8.jpg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

Copyright ©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6020338号-1      技术支持:亿网行

  •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