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省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览
发布时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10日,省科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四川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览,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省科协党员干部们走进四川档案馆展厅,仔细参观,认真聆听,不时驻足,再次学习,对“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此次展览共设置抗争与求索、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展厅,展出珍贵档案文献 500 余件,其中包括文件、信件、刊物、照片、视频等资料,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展厅内详实的文献资料、珍贵的影像记录生动再现了我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让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永远奋斗的担当。

20220315A4.jpg

       在人民的力量展厅,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深化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内涵;在行动的力量展厅,党员干部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奋斗的论述”,坚定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信念;在斗争的力量展厅,党员干部们再一次重温了在党中央的集中领导下,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以及开展脱贫攻坚创造人类减贫史奇迹等伟大成就。

20220315A5.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光辉历程,汲取了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这次专题展览中,我看到了很多以前从没看到过的珍贵资料,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做出的贡献也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同时,看到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的态度,我深受感染,身为共产党员,我十分自豪。”“此次展览全面生动地展示了我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可以在参观中汲取营养,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参观人员由衷地感叹道。(董沙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

Copyright ©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6020338号-1      技术支持:亿网行

  •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