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省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全面系统地了解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四川省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6月28日,省科协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四川省档案馆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20220630A1.jpg

“省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机关党的建设,通过配强干部、创造条件,强化职能、委以重任,带头参与、做好表率,引领我省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在档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不时对全省机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责任制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发出由衷的赞叹。

20220630A2.jpg

此次展览分为“省委高度重视 带头示范引领”“彰显政治统领 建设模范机关”“坚持围绕中心 践行人民至上”“深化理论武装 争当学习表率”“夯实基层基础 建强战斗堡垒”“持续正风肃纪 永葆风清气正”“党建引领群建 广泛凝心聚力”“突出市州特色 党建服务发展”8个主题篇章,通过488幅图片、52处图表、47份文件视频资料、49件实物、450余册图书期刊以及近2万字文字说明,生动展示了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各市(州)机关工委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机关党建的总体部署,在市(州)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20220630A3.jpg

通过观看展览,党员干部们备受鼓舞,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得到有效提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我省党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董沙沙)

来源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

Copyright ©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6020338号-1      技术支持:亿网行

  •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