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丰都县麻辣兄弟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3

  丰都县麻辣兄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旗下拥有“华明孙记麻辣”、“华明孙记”品牌;丰都县瑞祥土鸡股份合作社;食品加工厂;实体直销店铺,全国加盟商店铺共计65家。

  2015年年产值突破3000万元,现拥有员工150多名,大专学历以上管理技术骨干40多名。

  公司创始人范淑英女士是“孙记麻辣鸡块”的第10代传承人,是重庆市非物资文化遗产“麻辣鸡块传统技艺”的传承人,“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荣获丰都县“三八红旗手”,“十大农民女状元”等系列称号。

  “华明孙记麻辣”系列产品也荣获“中华名小吃”,“重庆老字号”,“重庆十大礼品”等殊荣。

  “华明孙记麻辣”系列产品畅销中西部省区,产品供不应求,为了适应新的市场需求和企业做大做强的需要,2015年在,公司采购土地20余亩,投资3000万元,在丰都县水天坪工业园区打造新的产业基地,新的产业基地预计2016年底前投产,届时公司将实现年加工肉类制品750吨左右,生产产值能力达到5亿元的产业规模。

  我们不发明美味,我们只是美味的发现者。

1    2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

Copyright ©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6020338号-1      技术支持:亿网行

  • 官方微信公众号